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TM提款再進化 QR Code無卡提款推出

中信銀行推出透過QR Code可在ATM無卡提款。(中國信託銀行提供)

中信銀行推出透過QR Code可在ATM無卡提款。(中國信託銀行提供)

2018/12/27 21:54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繼「指靜脈提款」及「手機無卡提款」後,中國信託今日宣布推出「QR Code無卡提款」。該行客戶只要以手機「掃一下」ATM螢幕顯示的QR Code畫面,再輸入密碼即可提款,中國信託銀行全台5800台ATM都已提供此服務。

根據中信銀行的統計,截至今年11月底,該行申辦無卡提款的客戶已突破65萬戶、累積交易量逾150萬筆。

該行在實地考察日本、澳洲與新加坡實各國無卡提款服務後,開發出省時便利的「QR Code無卡提款」服務。

根據該行設計的提款流程,中信銀行客戶先在該行ATM點選QR Code無卡提款,接著登入中信「Home Bank」APP,並掃描ATM畫面的QR Code,最後輸入密碼即可提領現金,取款過程中完全無需使用金融卡,該行客戶可完全以手機取代金融卡,在該行全台5800台ATM提領現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