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社花市鬱金香花季登場 3網紅走秀與花爭豔

網紅寧寧(左起)、曾甜與汪汪到中社花市走秀。(記者張軒哲攝)

網紅寧寧(左起)、曾甜與汪汪到中社花市走秀。(記者張軒哲攝)

2018/12/27 19:5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新社花海節陸續登場後,台中成為國人歲末賞花好去處,后里中社花市的鬱金香花季,30萬株多達50多項品種的鬱金香,即日起到明年3月中旬輪流綻放,鬱金香花季今天的開幕活動,邀請3名人氣網紅「小隋棠」寧寧、廟會女神曾甜及個性女孩汪汪到場走秀,直播拚人氣,遊客直呼人比花嬌。

中社花市每年從荷蘭進口鬱金香的球莖,集數十年花卉種植技術,創造全國低海拔平地的鬱金香花展,今年適逢花博在后里舉辦,業者增加品種及數量,來因應賞花人潮。

中社花市負責人賴啟文說,鬱金香花季邁入第14年,今年首批登場的花色有紫粉色耶誕夢幻、白色白馬王子、黃紅雙色道瓊斯丶紅白雙色琳凡馬克丶紫色紫王子丶粉色大桃紅丶黃色的賽金黃丶粉白的朝代等,利用低溫冷藏技術,突破平地種植的瓶頸,提升花卉品質,讓遊客能夠提早欣賞鬱金香之美。

曾甜驗鬱金香花海走秀。(記者張軒哲攝)

曾甜驗鬱金香花海走秀。(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