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跨年唯一雙主場 伍佰獨家獻唱

女神安心亞說,今年服裝設計特地選擇「透視風」,要再次帶給大家驚艷。(記者黃鐘山攝)

女神安心亞說,今年服裝設計特地選擇「透視風」,要再次帶給大家驚艷。(記者黃鐘山攝)

2018/12/27 17:5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2019跨年晚會」將以雙主場方式進行,市府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將邀請數十組藝人輪番演出,其中,后里場為了落實環保理念,跨年倒數將上演摩天輪燈光秀,並由伍佰與China Blue陪民眾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

今年跨年晚會雙主場,台中現場「搖滾台中 2019台中跨年音樂祭」,30日、31日下午1時在圓滿戶外劇場暨文心森林公園舉辦;后里現場「2019依舊幸福 花現台中跨年晚會」,31日晚上6時在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舉行。

市長盧秀燕在記者會指出,台中市跨年晚會有王牌主持人阿Ken、王牌的承辦單位、王牌的卡司,包括伍佰、盧廣仲、安心亞、四分衛、八三夭、滅火器、麋先生、艾怡良等,也有不少台中獨立樂團參與演出,堅強陣容,歡迎踴躍到台中跨年。

「后里現場」將有搖滾天王伍佰陪倒數,壓軸演出則是金鐘金曲大贏家盧廣仲、唱跳才子鼓鼓呂思緯陪大家迎新年;「台中現場」除堅強藝人卡司,更有在地樂團及日本、南韓樂團齊聚,規劃Flora、Green、Sound三大特色舞台,一起狂歡。

四分衛樂團團長虎神、主唱阿山表示,很開心能夠在台中的跨年晚會與在地樂團齊聚,既興奮又期待;安心亞也說,去年在台中跨年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熱情,今年服裝設計特地選擇「透視風」,要再次帶給大家驚艷的感覺。

市府新聞局指出,「后里現場」將搭配亞洲指標摩天輪「天空之夢」,利用最新的擴增實境技術,打造110秒炫彩奪目燈光秀,融入繽紛花卉意象,成為全台唯一的「跨年倒數燈光秀」,讓現場觀眾一飽眼福,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來。

市府舉行「跨年晚會雙主場」記者會,女神安心亞等藝人到場共襄盛舉。(記者黃鐘山攝)

市府舉行「跨年晚會雙主場」記者會,女神安心亞等藝人到場共襄盛舉。(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