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犬玩門擋太興奮狂叫 網友看了也被逗樂

德國狼犬Strider的主人在IG上PO出牠的生活照。(圖擷取自IG)

德國狼犬Strider的主人在IG上PO出牠的生活照。(圖擷取自IG)

2018/12/26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隻德國狼犬趴在地板上將門擋玩的不亦樂乎,還不斷尖叫,讓主人看了又是好氣,又是好笑,將影片分享到IG表示「一歲大了才發現這東西,就會這樣!」惹得網友哈哈大笑。

IG專頁「strider.gsd」本月11日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德國狼犬Strider好奇的趴在地上,用前肢撥動門擋,讓門擋不來回彈動。而狼犬則像發現新大陸一樣,不斷對著門擋大聲尖叫,十分興奮。狼犬的主人也在IG無奈註解「當你一歲大了才發現這東西存在,就會這樣」。

網友看了影片後也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太可愛了」、「我家狗也超愛玩門擋,超有趣」、「為什麼他的叫聲這麼高音阿,一般德國狼犬的聲音明明都超低的阿」、「德國狼犬:強壯、美麗、好奇、聰...沒事,當我沒說」。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