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旅團爆最大逃逸案 觀光局長:個案 加強書面審查

越南旅遊團爆發史上規模最大旅客集體逃逸事件,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受訪時,針對這次事件一連用了近10次個案陳述,並強調他相信這是個案。(資料照)

越南旅遊團爆發史上規模最大旅客集體逃逸事件,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受訪時,針對這次事件一連用了近10次個案陳述,並強調他相信這是個案。(資料照)

2018/12/26 09:41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越南旅遊團爆發史上規模最大旅客集體逃逸事件!東森旅行社接待越南組團社International Holidays Trading Travel的4個旅遊團、153人,本月23日起陸續在高雄落跑,直到昨回飯店集合才發現152名團員竟都跑光。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受訪時,針對這次事件一連用了近10次個案陳述,並強調他相信這是個案,對於優質旅行社與他們組的團,應該不要用太負面方式看待。

周永暉表示,這起事件已配合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內政部移民署共同聯合查處這件事情,目前由外交部統一作業。

對於是否檢討觀宏專案及免簽措施,周永暉說,關於這起案子,張景森政務委員主持的行政院觀光發展推動委員會,近期就會召開檢討會議。觀光局方面,對於辦理觀宏專案,會加強書面審查並請移民署與領事事務局第二階段審查可採抽查方式,後續會等移民署釐清後再做配套處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