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le Store」下雪了!耶誕節打「神秘指令」就能看見

蘋果為了慶祝耶誕節,特別讓「Apple Store」下雪。(圖擷取自APP STORE)

蘋果為了慶祝耶誕節,特別讓「Apple Store」下雪。(圖擷取自APP STORE)

2018/12/26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2月25日是耶誕節,蘋果(Apple)公司為因應這個重要的節日,特別讓「Apple Store」下雪,只要果粉輸入神秘的關鍵指令,就能看見手機畫面飄下片片雪花,感受到滿滿的耶誕氣息。

臉書粉絲專頁《瘋先生》今發布文章教民眾開啟這個隱藏彩蛋。首先民眾得先下載 「Apple Store (蘋果商店)」,該商店是購買蘋果手機或筆電的商店,和一般下載APP的商店不同。

接下來民眾只要點入頁面下方的「搜尋」,並輸入「let it snow」的神秘指令,不久後螢幕就會飄下雪花,讓你可以一邊逛商店,一邊感受到浪漫的耶誕氣息。

許多網友好奇試了一下,紛紛留言表示「好有趣!」、「跟LINE一樣都會下雪耶」、「現在下雪是一種潮流了」,也有網友幽默的留言,「用完之後,我不自覺得一直擦螢幕」、「怎麼感覺手機髒髒的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