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級」耶誕禮讓她氣炸狂飆髒話 網笑:至少屌打谷關

網友收到的耶誕節禮物竟只是一個充滿氣的夾鏈袋,上頭還寫著「柑園空氣 2018.12.25」。(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網友收到的耶誕節禮物竟只是一個充滿氣的夾鏈袋,上頭還寫著「柑園空氣 2018.12.25」。(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2/25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在就職典禮送出1萬個谷關乾淨空氣瓶,表達上任後致力「對抗空污」的決心,有民眾看到後也「幽默」的如法炮製,立刻自己裝了一袋空氣,拿去當耶誕節的交換禮物,不料收到的人卻氣炸,大罵髒話,直接丟到地上。

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說,同事拿出來的耶誕禮物「超靠背」,竟只是一個充滿氣的夾鏈袋,上頭還直接寫明「柑園空氣 2018.12.25」,讓她收到時完全忍不住飆出髒話,直接將禮物丟到地上。

許多網友看了都笑翻,紛紛留言,「挺有創意的呀」、「這我高中收過,不過寫的是『我的屁』」、「太符合時事了吧」、「嘲諷滿點」、「至少這包很大啦!屌打谷關」、「 滿滿的pm2.5」、「大家別這樣,市長送的有很多人搶著要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