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中壢青埔嗨跨年! 元旦升旗暨健走網路報名秒殺

鄭文燦(中)歡迎市民踴躍到青埔特區參加跨年、元旦升旗典禮迎新年。(記者李容萍攝)

鄭文燦(中)歡迎市民踴躍到青埔特區參加跨年、元旦升旗典禮迎新年。(記者李容萍攝)

2018/12/24 23:5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上7點起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緊接著,2019年元旦升旗典禮也將1月1日上午7點於中壢區青埔高鐵特定區的文中三停車場舉辦。桃園市長鄭文燦24日出席「2019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宣傳活動中指出,這項活動甫在網路受理報名即秒殺額滿,依以往經驗,現場會有許多市民前來參加,他叮嚀主辦的中壢區公所「現場報名要特別準備好」。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自升格以來,為提升運動風氣,促進市民強健體魄,每年都舉辦元旦升旗典禮及健走活動。今年活動在中壢區青埔高鐵特定區的文中三停車場舉辦,前幾天受理網路報名2000個名額秒殺額滿,而依以往經驗活動當天會有許多民眾前來參加,他叮嚀繼續留任的中壢區長吳宏國現場報名一定要準備好。

另外,25日是第二屆市長、市議員、區長都將就任,市議會也將選舉正、副議長,鄭文燦說,桃園將迎接一個新的時代開始,希望市民踴躍參與跨年與升旗活動,新市府團隊也會更努力、認真,完成市民的期待。

報名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者,在完成健走蓋章關卡後,可以獲得後背包和紀念毛巾等完走禮,現場還提供東京雙人來回機票、智慧型手機、65吋液晶電視、無線手持吸塵器、遊戲主機等102份摸彩好禮;另邀請新興高中儀隊、黃于娟、陳芳語、小夢想樂團及新住民舞者等接力表演。

桃園跨年晚會憑市民卡登錄可以參加歐洲商務艙、日本線經濟艙、電動機車等抽獎,今年表演卡司堅強有謝金燕、艾怡良、畢書盡、李佳薇、宇宙人、BOXING等藝人,跨年晚會工作團隊從20日起已進駐搭設舞台,預計30日前完成場地佈置,30日起將有多組強檔卡司現場綵排為跨年晚會暖身。

由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周邊較空曠且跨年夜天氣寒冷,市府提醒民眾不要到現場夜排,以保持最佳身體狀態來欣賞偶像的演出。

桃園市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所贈送的後背包。(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所贈送的後背包。(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跨年晚會今年首度移師桃園高鐵站前廣場,工作團隊已進駐進行活動舞台搭設。(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跨年晚會今年首度移師桃園高鐵站前廣場,工作團隊已進駐進行活動舞台搭設。(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