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做果醬分送同事 對方的回應讓她超傻眼!

有女網友平日的休閒嗜好是在廚房自己做點心或食物,有一次好心將自己製作的果醬分享給同事,有一個較年輕妹妹當場酸她「妳好閒」、「我無聊也不會做這個」。(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女網友平日的休閒嗜好是在廚房自己做點心或食物,有一次好心將自己製作的果醬分享給同事,有一個較年輕妹妹當場酸她「妳好閒」、「我無聊也不會做這個」。(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12/24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得了便宜還賣乖?有女網友平日的休閒嗜好是在廚房自己做點心或食物,有一次好心將自己製作的果醬分享給同事,有一個較年輕妹妹當場酸她「妳好閒」、「我無聊也不會做這個」,女網友氣得回嗆「哪像妳只會滑手機?」

這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平常沒什麼休閒、興趣,但偶爾喜歡在休假時畫個數字油畫、寫短文故事或在廚房做點食物,不久前她自製了水果茶果醬贈與同事們品嘗,有個年輕同事不但沒說謝謝,還當場諷刺她好閒,「居然還有時間做這個」,表明自己無聊也不會搞這些東西,還再三強調這名女網友「真閒」。

該名女網友氣憤難平,在貼文中怒噴對方,表示「才不像妳放假時寧願發呆睡覺、滑手機、找一堆人逛街吃東西,在家喊無聊也不幫忙家裡。」原PO說自己享受生活做喜歡的事,如果對方真的不喜歡別拿,也不必沒說謝謝還這樣出言酸人、諷刺人,大嘆「真不懂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

網友看完紛紛大讚原PO賢慧,留言「有像妳這樣的同事真幸福,可惜妳沒遇到好同事」、「年輕妹妹嘴臭」、「同事好白目」、「我也覺得現在年輕人很多很廢,連個興趣都沒有,整天黏在3C上」。

部分網友回應。(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部分網友回應。(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