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副市長遭獨派抗議 辣模失心瘋罵「台獨滾出台灣」!

辣模網紅T妹今天在臉書上痛罵台獨份子,要台獨「滾出台灣」!(圖擷取自Tiffany Chen臉書)

辣模網紅T妹今天在臉書上痛罵台獨份子,要台獨「滾出台灣」!(圖擷取自Tiffany Chen臉書)

2018/12/23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已於20日結束,中國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從松山機場搭機返國時,遭遇獨派團體抗議。網紅「T妹」Tiffany Chen今天在臉書上痛罵這群人「太丟人」,「滾出台灣!另外找個小島建國」!

辣模網紅T妹向來風格嗆辣,日前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搭機離台時,一群獨派份子到機場抗議,臉書獨派青年「北鳥:歌唱革命」也在20日當天直播這段過程,T妹今天分享這段影片,怒稱「怎麼又是台獨份子」,「台灣已經獨立也有總統不是總理!每個國家要建國 都需要滅國、戰亂⋯ 你希望嗎?」

T妹認為這些抗議的人一開始就罵人垃圾,「這種水準的拜託不要去歐美國家丟臉!不要大肆宣傳你是台灣人」,還直斥這些人如果這麼不喜歡中華民國,那麼就「滾出台灣!另外找個小島建國」!

該貼文也馬上引起正反論戰,有網友贊同T妹想法,但也不少網友留言開嗆「你要感謝這些台獨份子,不然你現在就得吃瘟疫豬了」、「你懂什麼叫『台獨』與『中華民國』含義?你的文章根本就屁孩的話而已!」,還有網友攻擊「自己男人都管不了了,有什麼資格來管國家大事」、「穿的跟特種行業就不丟臉」、「難怪她會碰上壞男人被白幹且錢都被捲走,自己也是歪妹」。

T妹發文引起爭議後,之後又發了一篇文不滿指出來批評的人幾乎都在作人身攻擊與羞辱,自稱曾說過台獨份子「不是台獨是獨裁」、「真正台灣人是原住民~原住民反而溫馴多了!也願意接受不同文化」,批兩者格局一比高下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