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進中出」再傳捷報 華信明年3月台中直飛馬尼拉

華信航空明年3月可望開航台中往返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航線。(資料照,華信提供)

華信航空明年3月可望開航台中往返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航線。(資料照,華信提供)

2018/12/23 17:3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推動「中進中出」國際旅遊模式再傳捷報,華信航空台中直飛馬尼拉,預定明年3月開航!即將卸任的市府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華信航空預定明年3月底開航台中國際機場到菲律賓馬尼拉定期航班,每周一、四、六上午由台中起飛,航程只要2小時,中午左右由馬尼拉飛回台中,目前開航日期及票價正作最後核定中,可望明年初開賣。

陳盛山表示,爭取台中直飛亞洲各大首都城市一直是市府努力的目標,卸任前夕也傳來台中開航馬尼拉的好消息。4年來市府已成功開拓日本東京、南韓首爾、越南河內、泰國曼谷、柬埔寨金邊等5國首都機場定期直飛航線,即將迎接馬尼拉第6個首都航點。

台中機場也引進越捷、泰越捷、虎航、德威等4家廉價航空,新增20個航點,亞洲首都航網漸趨完整。

觀旅局指出,大馬尼拉地區人口約1200多萬人,台中直飛後,將吸引更多的菲律賓遊客到中台灣觀光旅遊,也更方便中台灣地區民眾來往菲律賓旅遊經商,中部菲籍移工新住民返鄉或親人來台也節省不少時間。

觀旅局表示,亞洲首都航線與3至5小時國際航網的完整建構,讓台中國際機場國際航班自104年的每周70多班提升至115班,國際旅客更成長23萬人次。台中香港每天8班以上,台中東京天天飛,首爾每周6班,曼谷1周5班,金邊1周2班,越南胡志明與河內每周23班,加上馬尼拉1週3班,綿密多航班的國際航網,大幅提升中台灣國際入出境觀光旅遊便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