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不到3秒!改車男「極速S型衝刺」衝出馬路...結局摔慘

男子(圖右下角)摔車後,人在地上翻滾了2圈才爬起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男子(圖右下角)摔車後,人在地上翻滾了2圈才爬起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2/22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今晚在高雄市三民區的鼎中路等紅燈,結果意外目睹一名藍色機車男子,綠燈才剛亮就急忙從他旁邊切出去,並以「極速S型衝刺」殺出馬路,最後慘摔在地,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噴,直呼「帥果然不超過3秒」。

網友今晚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當時在鼎中路等紅燈時,車輛相當多。然而從網友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停在他旁邊的一台藍色機車,在綠燈剛亮的時候就急忙切到他面前,並以快速地以「S型」衝到馬路上,結果帥氣的身影才出現沒幾秒,男子就疑似因為速度太快無法控制而摔車,整個人在地上滾了2圈才停下。

該畫面讓目睹的網友都傻眼了,直呼這名藍色機車的帥哥,「新車改的很亮眼」,但綠燈剛亮,「對方就帥氣的催著油門轟轟作響,表演極速衝刺S型……」最後不幸落得慘摔,只好「翻身、爬起來,牽車快跑!」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哈哈哈尷尬了」、「這個我一定會停下來笑他」、「好好騎很難?」、「前車都還沒走就再鑽搶第一」、「只能說活該」、「帥不到3秒...」、「華麗的S型犁田」、「這結局真沒讓我失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