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耶誕氣氛濃厚 惠民及慢飛天使報佳音

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院童,前往縣府廣場報佳音。(記者劉禹慶攝)

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院童,前往縣府廣場報佳音。(記者劉禹慶攝)

2018/12/21 22:3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耶誕節即將到來,澎湖充滿濃厚節慶氣氛,惠民啟智中心院童與慢飛天使服務協會附設集愛工坊師生,今日率先前往澎湖縣政府報佳音;而篤行十村改建的隱巷貳拾貳文創園區,也推出行憲耶誕村,推出全澎最大的耶誕樹。

惠民啟智中心與集愛工坊師生,共計近90餘人頭戴著紅色耶誕帽,身穿耶誕服,分別到縣府報佳音,發揚耶穌基督的愛與精神,傳達耶誕節的熱鬧與溫馨氛圍,也感謝縣長陳光復長期以來的支持、關懷與鼓勵,並且贈送耶誕賀卡及手工小禮物,祝福陳縣長身體健康、平安喜樂。陳縣長在社會處長蘇啟昌的陪同下親自迎接,與小朋友話家常,分送禮物及糖果,祝福孩子們平安快樂,並與大家合影留念,場面十分歡樂及溫馨。

陳光復祝福孩子們耶誕快樂,他說,「有愛才有幸福 有愛才有希望」,耶誕節是將平安、喜樂分享給每一位朋友,感謝惠民啟智中心與集愛工坊老師長期以來對弱勢照顧,祝福孩子們平安幸福,每一天都是平安夜、耶誕節。

另外,由眷村轉型的隱巷貳拾貳文創園區,在海島童軍團協助下,矗立起澎湖最大的耶誕樹,並配合夜景布置燈光,今日起一連2天舉行耶誕市集,交錯白天與夜晚,熱鬧趣味的午後及浪漫耶誕燈光市集,並穿插精彩的音樂表演,感受浪漫耶誕祝福氣氛,歡迎民眾親子前往共享盛宴。

慢飛天使扮演耶誕老公公,前往縣長室報佳音。(記者劉禹慶攝)

慢飛天使扮演耶誕老公公,前往縣長室報佳音。(記者劉禹慶攝)

隱巷貳拾貳文創園區,推出全澎湖最大的耶誕樹。(記者劉禹慶攝)

隱巷貳拾貳文創園區,推出全澎湖最大的耶誕樹。(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