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賓士女vs.機車男 路上激戰影片曝光驚呆網友

賓士女不滿機車男動手打車,咆哮5次「你先違規」。(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賓士女不滿機車男動手打車,咆哮5次「你先違規」。(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2/21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昨(20)日下午5時許發生1起行車糾紛,1名騎乘在「禁行機車」道上的摩托車騎士,被1名開著賓士車的女子硬切車道心生不滿,雙方先在駕駛過程中隔空叫囂,在停等紅燈時也繼續互罵,激烈爭吵影片曝光令網友直呼「好怕他們中風」。

機車騎士的行車記錄器畫面被分享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能見機車騎士從影片開始就騎乘在「禁行機車」道上,接著被1部銀色賓士車從雙白線處切換車道,騎士鳴按喇叭仍被硬切,因此加速趕上並對賓士車的左側照後鏡摑掌,賓士女車主當場怒嗆5次「你打三小阿」,騎士則回罵「你在趕什麼」。

雙方在行駛過程中沿途叫罵,接著賓士女車主加速超車,騎士則在後方追趕,並大聲斥責她「危險駕駛」,在前方路口紅燈時,機車男與賓士女繼續對峙,女子激動5度怒吼「你先違規」、「你從頭到尾都騎在禁行機車道」,最後拿出手機報警,男子則不斷大聲咆哮,場面十分失控。

網友們看完這段影片,均認為2人吵架畫面「非常熱鬧」,大多數網友認為機車騎士肇責較重「真的不識字,那邊明明就不能騎」、「太瞎了吧這樣也要吵」,但也有網友表示,2人在影片中均涉嫌危險駕駛,且女方在雙白線處切換車道也有違法疑慮,後續肇事責任由台南市交通隊判定。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機車男騎乘在禁行機車道上,被賓士女硬切車道心生不滿。(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機車男騎乘在禁行機車道上,被賓士女硬切車道心生不滿。(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