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業小道行走10多年 疑遭學生「尿襲」廠方氣封路

楊梅一處工廠長期遭人隨意便溺、甚至注入產品內,廠方氣得封閉供學生、民眾行走的小道,禁止民眾進入。(記者許倬勛攝)

楊梅一處工廠長期遭人隨意便溺、甚至注入產品內,廠方氣得封閉供學生、民眾行走的小道,禁止民眾進入。(記者許倬勛攝)

2018/12/21 15:19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楊梅區一處工廠,因廠區道路與梅獅路一段連結,十多年來開放給民眾行走抄近路,不料近期疑遭附近夜校生惡搞,在廠房周圍「尿襲」,氣得業主擺設紐澤西護欄封路,並張貼公告表示30日起將全面封閉,未來行人將無法通過。

這間工廠專門製造空氣污染設備、承辦風管工程等,因倉儲空間有限,廠房外都會擺設待出貨的設備與機具,業主表示,因長期遭人隨地便溺,甚至刻意將尿液注入產品內,菸蒂、垃圾也被人隨意棄置,實在不堪其擾,決定封閉私人產業道路。

當地仁美里民說,這條小道長約10多米、寬5米左右,可連結通往學校的幼獅路一段28巷6弄及永平路,家長常行經此路到校接送,附近居民也常抄近路到梅獅路一段,10多年來與廠方相安無事,想不到說封就封,令人無奈。

封路消息一出,居民將消息分享至地方性臉書社團,旋即引起討論,有人向學校檢舉,希望透過懲處平息廠方怒氣,還給地方原有的通行權利;校方接獲檢舉即召開調查,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畫面中確實有夜校生到廠房附近,但卻沒有「尿襲」行為,強調會加強宣導管教,呼籲學生應注意校外行為,勿造成他人困擾。

楊梅區公所表示,廠方封閉路段確實為私人產業,且不屬既成道路,替代路線只需繞行兩分鐘、距離一百公尺許,加上該路段未經公部門鋪設或養護,因此不須提出申請封路,公所也無權介入。

產業小道連接通往學校的道路。(記者許倬勛攝)

產業小道連接通往學校的道路。(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