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胸賣魚正妹年前顧攤 網友再暴動揪團「拜見未來岳父母」

阿澎透露自己年前5天會回彰化,到媽媽的魚攤幫忙。(資料照)

阿澎透露自己年前5天會回彰化,到媽媽的魚攤幫忙。(資料照)

2018/12/21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彰化社頭市場賣魚的網紅「阿澎」劉芃芃,日前因一張穿著細肩帶背心賣魚的照片爆紅,更被網友封為「最美魚販」,紛紛揪團買魚。阿澎今天回到社頭市場賣魚,並透露過年前5天會回家幫忙。

《ETtoday》報導,阿澎今天一早在父親陪同下,穿著緊身T恤回到社頭市場幫忙。她解釋,彰化氣溫高,一忙起來真的會很熱,才會穿細肩帶背心賣魚,絕對不是故意要展露身材。阿澎更表示,過年前5天也會再到媽媽的魚攤幫忙,減輕家人負擔,讓網友再度暴動,揪團捧阿澎的場,順便「拜見未來岳父岳母」。

報導提到,阿澎這次回彰化魚攤幫忙,同樣受到許多婆婆媽媽青睞,認為她乖巧又孝順,阿澎也透露,自己若35歲以前還沒結婚,「媽媽一定會幫我安排相親」。

先前阿澎因一張賣魚照爆紅,卻被網友起底貼文是疑似是阿澎熟識的友人「自導自演」,不過鄉民紛紛對此抱持正面態度,不太介意的說「有辦法增加曝光度和找工作的,都是好經紀人」、「其實大家心照不宣吧,反正有得看就好」。

阿澎這張穿著低胸肩帶背心的賣魚照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阿澎這張穿著低胸肩帶背心的賣魚照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