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定要得獎?「肉多多」火鍋店遭爆要員工變相灌票

「肉多多」火鍋店遭員工爆料每晚LINE騷擾變相灌票。(圖擷自肉多多官網)

「肉多多」火鍋店遭員工爆料每晚LINE騷擾變相灌票。(圖擷自肉多多官網)

2018/12/21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連鎖火鍋品牌「肉多多」遭員工爆料,公司為了在人力銀行所舉辦的「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比賽中獲獎,竟天天盯著員工上網投票,倘若未投票,公司甚至祭出記過處分,讓員工大呼受不了。

綜合媒體報導,「肉多多」以《練就餐飲後場基本工 廚務長不忘大力提攜後進》這支影片,參加1111人力銀行「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中餐飲服務類別的選拔,但卻遭員工指控公司強迫投票,員工表示,在每天晚上10時左右若尚未投票,公司就會傳LINE,或打電話通知他們要投票,控訴公司該做法是「變相灌票」!

《蘋果》報導,爆料員工稱,一開始沒什麼人投票,因此公司就訂下規矩,要每位員工天天都必須投票,逾時不候,以誠實為原則,沒投票者會開一張輔導單,累計到10張者就離職,倘若不誠實被抓到者最少將會記一支大過。

《東森新聞》報導,對此指控,「肉多多」公司出面回應,表示傳Line及電話僅為「提醒」,並不會有相關處罰;「肉多多」餐廳內有名徐姓經理向《蘋果》表示,LINE只是提醒,沒投票不一定會真的收到輔導單,但餐廳規矩是真的有集滿15張輔導單就需離職的規定。

「肉多多」火鍋店參加1111人力銀行「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中餐飲服務類別的選拔。(圖擷自人力銀行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肉多多」火鍋店參加1111人力銀行「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中餐飲服務類別的選拔。(圖擷自人力銀行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