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工超傻眼!老闆用交友軟體徵人大讚:比人力銀行好用

有老闆用交友軟體順利徵到員工,滿意地誇讚,比網路人力銀行好用!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有老闆用交友軟體順利徵到員工,滿意地誇讚,比網路人力銀行好用!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12/21 1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交友軟體竟然還有這種用法...有老闆在開會時和員工分享交友軟體多好用,員工一聽大笑說那是「約炮軟體」,心想老闆真是「傻白甜」,沒想到老闆成功在上面約了一個女生來面試,且下週一就要到公司報到,老闆滿意地誇讚,比網路人力銀行好用!

一名女網友到網路論壇「Dcard」爆老闆料,老闆白手起家,創立了「一家極需創意發想的中小型企業」,因為沒有架子、和員工相處得很融洽,「大家都蠻敢跟老闆亂開玩笑,整天都很歡樂」,日前開會時,老闆心血來潮地向員工推薦最近發現的交友軟體,並誇讚有趣又好用,「聽了app跟網站名字後,被我們嘲笑說:『那些都是約炮軟體欸!哈哈哈哈』」,老闆驚訝地說,「蛤?是喔?難怪我跟他們說男40,對方直接離開聊天室」,底下的員工們各個心裡想著,「都活到40歲了,怎麼還會分不清楚呢!真是老年傻白甜啊~」

沒想到老闆繼續說道,「有個女生,看到他40歲沒離開」,聊天過程中,老闆隨口問了她年紀、工作等簡單的個人資訊,得知對方剛畢業不久、前份工作是網路企劃後,老闆想起公司正好缺這方面的人手,便當場約起面試,「那跟我們公司很相近欸!不然這樣~我給你一個面試機會如何?」員工聽到這裡,無不表情錯愕,「不!會!吧!老闆居然在交友軟體上應徵人?」當下議論紛紛,「小女生應該不會來吧?」「這會被當詐騙吧,你確定警察沒在樓下?」「你484假借面試名義把人家騙來,想幹嘛?」「嗶嗶嗶,警察先生我要檢舉我老闆」。

結果沒想到這女孩還真的依約到公司面試,而且還順利錄取了,下週一就會開始到公司上班,如此奇葩的應徵過程讓原PO崩潰直呼,「我當初究竟為何要筆試考,上交友軟體就好了啊!」原PO最後透露,「老闆說他還會持續在上面跟人家聊天...」若剛好在交友軟體遇到「男40」,又剛好缺工作的話,切記不要離開,因為很有可能就是老闆又來徵人了。

PO文吸引不少網友躍躍欲試,「真心想應徵!麻煩給我地址跟電話」、「哪個app我也要去下載」、「想應徵加1(認真」;網友紛紛留言,「笑死,面試考什麼試啊,下載交友軟體就好啦!」「哈哈哈!這樣也行喔!妳老闆也太狂了吧!」「人力銀行刊登費超級貴欸!老闆很會省錢」、「哈哈哈,快笑死了,這什麼操作」、「太狂,差點又以為是交友軟體葉配」、「以後都會很期待40歲男子」。

也有網友分享,「這不是沒有不可能,我男友在玩遊戲跟匿名軟體各找到一個人,然後然後,他們現在就創業了」、「我之前就遇過直接說徵祕書的,結果後來變包養根本沒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