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麵等太久要求退費給負評…竟遭店家洩個資公審

台中一對情侶到拉麵店用餐和店家產生糾紛。(圖擷自臉書)

台中一對情侶到拉麵店用餐和店家產生糾紛。(圖擷自臉書)

2018/12/21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間拉麵店日前發生一起消費糾紛,一對情侶顧客想到店中消費,卻因不熟悉點餐流程,和店員產生糾紛,離店後在網路評價上給出一顆星的負評,引起老闆不滿,便在拉麵店的粉絲專頁上公開情侶2人的社群網站帳號,雙方隔空交戰,引發爭議。

綜合媒體報導,一對情侶15日晚間前往位於台中學士路上的一間拉麵館準備用餐,該店中設有點餐機,情侶先點餐後在外等待約50分鐘,覺得等待時間過久,詢問店員後發現,使用點餐機後須再向店員領取號碼牌,方能依序叫號、入店用餐。

情侶2人覺得要再等一次太花時間,便要求退掉剛剛點餐的費用,並表示,雖然店家應允退費但態度不佳,店員更發出「呿」的聲音,才會在網路評價上留下「詢問號碼事宜店員態度口氣不佳」、「好聲好氣詢問店員,店員態度極差,還很大聲的『呿』,然後大力甩東西」。

看到情侶2人在評價給出一顆星負評,老闆不甘心,在粉絲專頁回嗆「前天來了一對天才情侶,不看告示,沒拿號碼牌等到生氣臭臉退錢還給敝店一星負評…坐在那邊滑手機看人家進進出出領號碼牌不會用眼睛看、用嘴巴問,還大聲怪起店家來了?…」。

老闆更表示,這種爛客人就是台灣的社會問題之一,本店員工很客氣親切,老闆則否認回應,文內更附上情侶2人的Instagram帳號,形同公審。

據《蘋果》報導,拉麵店老闆坦承的確有這件事,對此情侶中的小姐表示,個人親身體驗留下的評論並不認為有任何不妥,店家如果覺得評論內容有不實之處,可以溝通,但公開嘲諷再加上個人帳號被公開,面對許多網友私訊謾罵及新聞媒體報導,造成很大的壓力,她更呼籲,請網友不要再私訊侮辱、謾罵的訊息,希望這件事可以到此結束。

該件事情被放到「爆料公社」上引起許多網友回應,自己在開店的網友表示,「那麼在乎禮貌態度真的是被慣壞了,對我來說只要不是莫名其妙被罵髒話,態度都只是『個人感受』,別人煮麵給你吃,但不要認為店家對你態度要好是理所當然」;但另一派的網友則認為,公開情侶2人的個人帳號不妥,回應「只因為留了一顆星,就非得被店家公布IG上網公審嗎?我看了只覺得好可怕」。

拉麵店老闆親自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回嗆情侶給一顆星負評。(圖擷自臉書)

拉麵店老闆親自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回嗆情侶給一顆星負評。(圖擷自臉書)

更將情侶2人的負評級個人帳號公開。(圖擷自臉書)

更將情侶2人的負評級個人帳號公開。(圖擷自臉書)

該糾紛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圖擷自臉書)

該糾紛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