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元旦升旗hen健康!送3千條運動毛巾 元旦女孩帶跳操

元旦升旗典禮將在市民廣場舉行,現場將發送3000條限量運動毛巾。(記者何玉華攝)

元旦升旗典禮將在市民廣場舉行,現場將發送3000條限量運動毛巾。(記者何玉華攝)

2018/12/20 19:2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2019年元旦升旗典禮在板橋市民廣場舉行,延續近年的運動風,現場將發送3000條限量「牽起我們的好日子」運動毛巾,健身教練還會帶領市民一起大跳毛巾操,現場也結合在地農夫、漁民,打造農產、漁獲市集,展售新北市各區的有機農作及海味,讓民眾參加升旗還可一次買足新北尚青好味道。

民政局長江俊霆說,升旗當天於上午8點30分開始發限量運動毛巾,由健身教練及元旦女孩帶領民眾活動筋骨,用活力迎接新的一年,還有雙溪「森巴阿嬤舞團」、八里「中東蛇腰舞團」等在地長青團體、新北市警察局樂隊等,帶來熱情動感舞蹈及樂曲演奏,預計在9點30分由《春夏春冬》、《車站》的名詞曲創作人林垂立領唱國歌後升旗。

民政局這次發送的運動毛巾採藍底白字設計,以「牽起我們的好日子」8字傳遞對新年的期許與祝福,文青風的娟秀字跡由新北市全國書法比賽青春組第二名得主、中山國中9年級的林佳圻以行書字體書寫,林佳圻今天也在記者會上揮毫,再現「好日子」。

元旦農產、漁獲市集包括有機蔬菜、蜂蜜、茶葉、魚產品罐頭、乾香菇、貢寮鲍等,江俊霆說,民眾不但可以吃到健康、也可以認識更多新北的優質濃漁產品,無論是自用或是送禮,都相當有面子;他也提醒,每年元旦升旗活動紀念品總是秒殺,參加升旗的民眾要儘早排隊領取。

元旦毛巾上印的「牽起我們的好日子」,是中山國中9年級學生林佳圻(中,寫毛筆字者)寫的行書字體。
(記者何玉華攝)

元旦毛巾上印的「牽起我們的好日子」,是中山國中9年級學生林佳圻(中,寫毛筆字者)寫的行書字體。 (記者何玉華攝)

元旦升旗典禮將發送限量運動毛巾,由元旦女孩帶領民眾一起跳毛巾操,迎接新的一年。(記者何玉華攝)

元旦升旗典禮將發送限量運動毛巾,由元旦女孩帶領民眾一起跳毛巾操,迎接新的一年。(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