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鎮魅力紅到國外 台灣晉身2019世界19大熱門旅遊目的地

台東是東部地區最受歡迎的目的地,除了自然景觀,更有許多國外旅客前來探索當地的卑南原住民文化。(觀光局提供)

台東是東部地區最受歡迎的目的地,除了自然景觀,更有許多國外旅客前來探索當地的卑南原住民文化。(觀光局提供)

2018/12/20 20:22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台灣榮登世界19大熱門旅遊目的地,旅客造訪意願翻倍。旅宿平台Airbnb今天公布2019年最受歡迎的19大熱門旅遊目的地,台灣以超過一倍的成長速度躍升為國內外旅客珍藏的「心願旅遊目的地」之一,大溪、玉井等特色小鎮及台東成為最大亮點。

Airbnb公布的「2019年19大熱門旅遊目的地」名單,統計Airbnb全球各地區的訂房量、搜尋熱度以及被使用者收藏進「旅遊心願單」的次數,並透過近2年交叉分析,發現「旅遊心願單」統計次數中,台灣以超過100%以上的高成長率成功躋身2019年全球熱門旅遊目的地之一,顯示全球越來越多的Airbnb使用者將台灣劃入未來旅行地點,台灣作為旅遊目的地的吸引力也越來越高。

Airbnb分析,以城市來說,台北依舊是台灣最熱門的旅遊首選,其中又以充滿活力的「城市脈動」、別具風味的「夜市文化」、和為人稱道的「人情味」最吸引旅客。值得注意的是,非傳統觀光熱點的特色小鎮在成長的幅度上也十分突出,Airbnb舉例,北部地區的桃園大溪,老街及茶廠在內的多樣歷史文化與美食景點受到眾多旅客喜愛,南部地區則以台南玉井透過結合馳名的芒果果園及周邊溫泉資源,在成長幅度上最令人感到驚艷,而台東則是東部地區最受歡迎的目的地,除了自然景觀,更有許多國外旅客前來探索當地的卑南原住民文化。

甫上任的Airbnb台灣、香港暨東南亞區總經理Mike Orgill說,十分開心能夠見到台灣躋身全球熱門旅遊目的地的行列,Airbnb一向十分看好台灣的觀光潛力,也希望透過今天發布的這份名單,能夠讓更多國際旅客看見台灣,協助持續推升台灣的旅遊成長動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