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願望太難?他放天燈大喊「要娶周子瑜」 剛升空立刻墜落

網友認為,天燈是因為聽到男子許下要娶周子瑜的心願,才會墜落。(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網友認為,天燈是因為聽到男子許下要娶周子瑜的心願,才會墜落。(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2/19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近期內與三五好友共同施放天燈祈福,並在它冉冉升空時大喊「我要娶到周子瑜」,不料天燈竟立刻從旁邊墜落,網友看到影片都笑歪,大呼「不要為難天燈壓力很大」。

民眾將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片中1個紅白雙色的天燈被寫滿祈福字句後,內部紙張被點燃後在眾目睽睽下開始升空,此時PO出影片的民眾大喊「我要娶到周子瑜」,話才剛說完,天燈就被一陣強風吹翻並往左邊墜落,現場爆出一陣大笑。

網友們均認為男子許下的願望太難達成,「神明表示神力有限」,這種心願「簡直太為難天燈了」,也有網友留言指出「這願望太沉重了」、「天燈覺得吐血,聽不下去」、「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天理難容啊」、「天燈:壓力好大,我選擇自爆」、「非常誠實的天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