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家扶‧愛市集」助學義賣愛心物資募集

台東家扶中心整理愛心物資。(記者王秀亭翻攝)

台東家扶中心整理愛心物資。(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8/12/19 20:34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家扶中心籌募貧困家庭學童助學金及新學期學費,明年1月26日在台東市南京路市民廣場舉辦「家扶‧愛市集」義賣活動,為讓當天義賣品多元,對外募集義賣物資,若家中有全新且用不到的家電用品、寢具、服飾等,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

台東家扶中心目前扶助縣內貧困家庭戶數達1622戶、2884名學童,由於台東地處偏鄉,各種資源與機會相對缺乏,包括教育機會,因而許多貧困家庭的高中職以上學生須離鄉背井,到外鄉鎮或外縣市求學,除學雜費,還有房屋租金、宿舍費用、交通費等負擔。

台東家扶中心主任陳乘斌表示,每年都會透過愛市集義賣籌募助學金,義賣來自全國各地捐贈的愛心物資,讓物品流通,學生們能在新學期順利就學,減輕家長的經濟負擔。

由於全新義賣品有較高的價值,能匯集更多的助學經費,用來幫助更多貧困學童,民眾若家中有全新且用不到的家電用品、3C產品、寢具、服飾、包包、書籍、文具、玩具等,可寄到台東家扶中心,並註明愛市集用,詢問電話:089-323804。

台東家扶中心將在寒假舉辦家扶‧愛市集義賣。(記者王秀亭翻攝)

台東家扶中心將在寒假舉辦家扶‧愛市集義賣。(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