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跨年晚會22組藝人輪番演出9.5小時 李千那陪倒數迎新年

嘉義市文化局長林青萍(中)與藝人金志遙(右一)、楊欣樺(左一)邀民眾參加跨年晚會。(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文化局長林青萍(中)與藝人金志遙(右一)、楊欣樺(左一)邀民眾參加跨年晚會。(記者王善嬿攝)

2018/12/19 13:23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迎接2019年,嘉義市政府31日下午3點起,在市立體育場舉辦「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市文化局今天開記者會公布演出卡司,共邀請22組藝人、表演團體輪番上陣,連續9.5小時的演出,而壓軸的倒數時刻,由女藝人李千那陪民眾跨年、迎接新年元旦,市府也依循往年慣例,撒彩色紙花防制空污。

市文化局長林青萍表示,今年的跨年晚會特地邀請曾在嘉義生活的藝人返嘉演出,如唱跳歌手金志遙及台語歌手楊欣樺,雖目前分別在台北市、台南市打拚,但小時候都在嘉義市生活,這次返嘉演出如回家鄉一樣。

金志遙表示,他早年以偶像團體「POSTM3N」走紅,但因當兵導致演藝事業中斷,退伍後因沒有其他技能又沉迷網路遊戲,成了「靠爸族」,直到在父親所開的計程車上聽到自己唱的歌曲,才驚覺對不起父親,於是重新振作、再次返回螢光幕;今年4月父親過世,他與在嘉義市西市場開素食店的阿伯關係更加緊密,藉由參與跨年晚會演出機會,讓阿伯及在天上的父親能以他為榮。

市文化局表演藝術科長蔡志賢表示,因跨年活動經費約300萬元,運用有限資源,31日下午3點到6點由管嘉樂團、潘樹德國標舞團等打頭陣,晚間6點到9點有如婷舞蹈團、柏青哥、築夢者PK紐約街舞團體及九天民俗藝陣等,融合音樂、戲劇、舞蹈多元演出,晚間9點由藝人GINO、黃瑄主持跨年晚會,歌手許書豪、金志遙、董育君、楊欣樺、藝人嚴正嵐、李千那等壓軸演出。

嘉義市跨年晚會今年還準備12台電動車作為摸彩獎品。(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跨年晚會今年還準備12台電動車作為摸彩獎品。(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