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台灣燈會暖身 十大遊程玩遍屏東

屏東縣今天起推出十大精選遊程。(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今天起推出十大精選遊程。(記者羅欣貞攝)

2018/12/19 13: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屏東縣政府今天(19日)起搶先推出十大精選遊程,邀請知名旅遊部落客肉魯及旅遊作家藍白拖帶路,路線遍及「屏東燈區」、「東港小鎮燈區」與「大鵬灣燈區」3大燈區,還有「落山風藝術季」、「四重溪溫泉季」與「屏東聖誕節」等3大節慶活動,涵蓋屏東境內86個精選景點,讓遊客在賞燈之餘也能細細品味屏東,深度體驗屏東之美。

台灣燈會30週年,將於明年2月19日至3月3日登場,屏東包山包海的十大遊程中,除了農漁村體驗,還有風土食味的美食饗宴、原住民與客家深度文化之旅、山海溫泉、海島風景、手做釀造等不同主題,搭配燈會豐富內容,提供民眾自駕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等不同選擇,同時和雄獅、燦星、東南與易遊網等多家旅行社合作,提供團體或自由行等多元遊程方案供民眾選擇。

因應國內外遊客到訪,屏東縣政府在旅遊服務品質上與屏東業者店家攜手打造友善環境空間,如親子哺育、交通接駁、外語友善、寵物友善與便利支付等,更進一步提升屏東旅遊環境,塑造量與質兼具的觀光服務,藉由2019台灣燈會帶領屏東觀光走向嶄新一頁。

屏縣府在此次整合十大遊程,搭配友善商家,希望旅人能跟著在地的緩慢腳步,深度走玩屏東。遊程相關資料可至屏東燈會官網頁面查詢,友善店家也同步持續招募中,歡迎屏東業者店家共襄盛舉。

精選遊程包山包海。(記者羅欣貞攝)

精選遊程包山包海。(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