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奪教育部技職之光 碩士生李心主屏科大第1人

李心主是屏科大首位獲技職之光的同學。(記者羅欣貞攝)

李心主是屏科大首位獲技職之光的同學。(記者羅欣貞攝)

2018/12/18 21:2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教育部每年遴選全國技職院校傑出表現、專業競賽等優異師生,頒發「技職之光」獎項,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時尚設計與管理系碩士班學生李心主,近年參與各項國際級專業競賽,以2金、2銀、1銅、2佳作與1特別獎佳績,獲得今年第14屆「技職之光」競賽卓越獎,是本屆美容家政類唯一獲獎人,也是屏科大首位獲獎的學生。

李心主高職念表演藝術,大學主修文化事業發展系,直到研究所才踏入美髮美容家政領域,而且發光發熱,相當不容易;他今天(18日)分享得獎心得表示,感謝一路走來遇見許多師長、前輩的栽培與提攜,特別是時尚系主任徐秀如與指導老師謝清秀,帶領他參加國際技能競賽,比賽過程與其他國際選手互相切蹉、學習,讓自己開拓更大視野,調整不足之處,努力自我精進。

屏科大時尚系主任徐秀如表示,學校長年鼓勵學生參與國際性技能競賽,時尚系已展現出豐碩成果,未來希望能以傳承方式,將這份榮譽傳承青出於藍,為學校也為國家爭取更多榮譽再創佳績。

指導老師謝清秀副教授也說,李心主受到肯定的原因在於他勇於追求夢想的強烈企圖心,鎖定目標絕不放棄的精神。

李心主表示,他希望未來有機會接業界的委託工作,並繼續攻讀博士學位,將來想投入教職,傳承自己的經驗,讓更多技職體系的學生,找到發光發熱的舞台。

李心主擁有一雙巧手。(記者羅欣貞攝)

李心主擁有一雙巧手。(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