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莓蛋糕上的草莓不會洗? 網友:「連5星級飯店也不洗」

網友表示草莓易爛,為甜點美觀多半不會清洗。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網友表示草莓易爛,為甜點美觀多半不會清洗。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12/17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崩潰媽媽表示,買了草莓蛋糕當作孩子的生日蛋糕,事後卻聽到朋友分享,市售草莓蛋糕為了外觀,幾乎不會洗草莓,讓這名媽媽相當擔心。不少網友回應,台灣草莓皮薄易爛,店家的確都不會清洗,還有網友指出,自己吃飯店自助餐,親眼看到草莓是直接從塑膠盒放到蛋糕上。

原PO在PTT發文提到,朋友上完點心課後提醒她別買草莓蛋糕,因為上頭的草莓都不會洗,讓她相當崩潰,因為自己買了草莓蛋糕給孩子當生日蛋糕,擔心孩子不小心吃下農藥。原PO分析,草莓確實不耐洗,也想知道是否還有用心的店家,願意推出洗過的草莓蛋糕。

網友指出,草莓洗過顏色就不好看,而且洗了容易爛,如果是接單製作的小型甜點店還有機會洗,大間甜點店幾乎不可能。其他網友說,身邊有不少賣甜點的親友為了外表美觀,也說不會洗草莓。有網友表示,自己曾親眼看到某5星級高級自助餐,把塑膠盒中的市售草莓直接放在蛋糕上,從此之後再也不吃草莓甜點。

不少網友表示,若是很想吃,可以買普通蛋糕,再另外買草莓洗好放上去就好。也有網友建議原PO,能不要吃外面的草莓甜點就盡量不吃,惡劣一點的店家就算沒洗,還是會騙客人是洗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