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殺魚正妹」找到了!17歲打工貼補家計:想當主廚

「屏東王祖賢」受訪表示,其實有個去歐洲遊學的夢想,未來也想成為專業的主廚。(圖擷取自「Becca Tsai」臉書)

「屏東王祖賢」受訪表示,其實有個去歐洲遊學的夢想,未來也想成為專業的主廚。(圖擷取自「Becca Tsai」臉書)

2018/12/17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臉書瘋狂流傳1張相貌神似女星王祖賢的「殺魚正妹」照,綽號「妹仔」的屏東王祖賢原來是位17歲的高職少女,她本人受訪表示,她其實有個去歐洲遊學的夢想,未來也想成為專業的主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被網友封為屏東王祖賢的蔡姓女高職生,綽號叫「妹仔」,今年不過17歲,還在高職餐飲科就讀的她,為了幫60多歲、在恆春市場賣魚的父母分擔家計,假日都會到屏東華僑市場打工賣生魚片,常常從早上9點工作到傍晚才下班。

生魚片攤的老闆娘表示,「妹仔」不只長相漂亮、做事努力,也相當有禮貌,已經在生魚片攤打工了兩個月,基本的殺魚工作都會做,下午「妹仔」賣完魚的父母會來生魚片攤探望她。

「妹仔」本人則說,她自己其實也有理想,未來想存一筆錢去 歐洲遊學,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專業主廚,目前她正在準備多益考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