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播音遭投訴「騷擾」 網轟:不喜歡就去搭計程車!

公車播音遭乘客投訴「騷擾」,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公車播音遭乘客投訴「騷擾」,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12/17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各大眾運輸工具都附有廣播系統,無論是到站播音還是緊急廣播都是為了民眾方便及安全為考量,但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份公文,指客運的播音服務遭乘客投訴「騷擾」,要司機注意音量大小,以免擾民,原PO直呼:「不喜歡就去搭計程車阿!」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布一則貼文,照片是交通部公路總局台北市區監理所所發出的公文,內文表示,「有陳情人反映客運的到站播音服務變成騷擾,上車想要一個安靜的環境,請各公司轉告駕駛,在播報站名時要注意音量是否合適,以避免造成民眾困擾」。

這張公文讓原PO百思不得其解,在貼文寫下「一份令人看了會搖頭搖不停的公文...」,多數網友痛批這要求太誇張,網友表示,「覺得吵就自己開車,覺得開車累就請司機,覺得司機太貴那你在靠北三小?」、「這年頭什麼出頭都有」、「大聲被嫌吵,小聲嫌聽不到,到底要怎樣」;另有網友說:「這公文看得出來監理所只想解決接到投訴的問題,奧客就是被這種心態養出來的。」

網友直呼太扯,不喜歡就去搭計程車!(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直呼太扯,不喜歡就去搭計程車!(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