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可愛!女童不顧臉掛15公分鼻涕 繼續玩耍讓媽媽跪了

女童不顧自己流鼻涕,繼續玩玩具相機。(民眾提供)

女童不顧自己流鼻涕,繼續玩玩具相機。(民眾提供)

2018/12/16 1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家長在臉書上貼出照片,抱怨自己年幼的女兒「玩到(鼻涕)兩大條還惦惦不說」,照片中的女童自顧自地玩玩具,完全不顧2條約15公分的鼻涕懸掛在臉上,網友對此大呼「太可愛了」。

該名媽媽把照片貼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當中顯示1名身穿黃色上衣、綁著雙馬尾的2歲半小女孩,脖子上掛著1台玩具相機在陽光下玩耍,但當她低頭時,2條斗大的透明鼻涕從她的鼻孔流出,懸在臉上還超過下巴,但這完全不影響女童玩樂的興致,讓媽媽好頭大,立刻帶他去看醫生。

網友們看見可愛女童的照片,均對幼童的行為感到相當逗趣,相繼留言指出「留著以後跟小孩一起笑一笑」、「這是很可愛的回憶哦」、「這黏稠度真不是蓋的」、「這已經超越漫畫誇張的水準了」、「拜託幫她擦掉啦!」、「真的快笑死了」、「將來記得把照片轉傳給你的女婿」。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照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