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關將至 台南郵局邀長者搓湯圓、跳健康操

台南郵局今到玉井沙田活動中心關懷社區長輩,邀大家一同搓湯圓話家常。(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郵局今到玉井沙田活動中心關懷社區長輩,邀大家一同搓湯圓話家常。(記者萬于甄攝)

2018/12/16 13:17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年關將至,台南郵局為關懷社區長者,今到玉井區沙田活動中心陪長輩吃湯圓、跳健康操,吸引社區約有50多位阿公阿嬤熱情響應;台南郵局表示,迄今已走訪社區關懷6361人,預計今年要關懷7000位長者,下週也將會前往白河外角社區關懷長者。

台南郵局為落實長照服務經營的目標,今年首度舉辦郵局關懷社區長者活動列車,邀請社區長輩在年終歲末吃團圓、手舞足蹈迎健康,由台南郵局郵務科長梁麗妍帶領阿公阿嬤活絡筋骨,藉由運動延緩身體老化,隨後開始搓湯圓。

關懷社區長者活動列車今上午來到玉井沙田活動中心,許多社區阿公阿嬤聽聞要親自搓湯圓,都相當興奮,大家也紛紛聊起當年親朋好友一同團聚搓湯圓的記憶,不一會兒一盤又一盤的湯圓下鍋,近午阿公阿嬤則坐圓圓一起品嘗自製的湯圓及麵羹美食,場面相當溫馨。

台南郵局副局長吳信陵表示,台南郵局關懷社區長者,就如同自家的長輩一樣,除了住家訪視、致贈禮品之外,也會至當地里活動中心舉辦各類活動,今年已前往北區長榮社區、玉井沙田社區、安平及龍崎等地,關懷社區長者活動列車22日則預計前往白河外角社區。

台南郵局關懷社區長者列車今到玉井沙田社區,吸引50多位阿公阿嬤熱情響應。(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郵局關懷社區長者列車今到玉井沙田社區,吸引50多位阿公阿嬤熱情響應。(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