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娃娃機熱潮已過? 台主:年底恐有一波倒店潮

夾娃娃機店近年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如今產業已趨於飽和。(資料照)

夾娃娃機店近年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如今產業已趨於飽和。(資料照)

2018/12/16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夾娃娃機店退燒?根據統計,全台最多有3000多家夾娃娃機店,但由於供過於求,夾娃娃機店最多的新北、桃園出現倒店潮,業者預估,年底到明年初,還會有一波倒店潮。

根據《聯合報》報導,因夾娃娃機店競爭激烈,供過於求,位置不佳的店家已出現歇業潮,桃園近半年已有128家申請歇業,約佔1/7店家已關店;新北則有85家歇業,其中三重自強路過去約7、8家,如今剩不到一半。

有新北的夾娃娃機台主認為,夾娃娃的人沒變少,但店家太多,他預估今年底至明年還有波倒閉潮;另一台主也提到,因競爭激烈,最高峰每月可進帳約2、30萬元,現收入已減少3成。

不過,台北市稅捐處表示,雖每月都有店家關閉,但台北市夾娃娃機熱潮還未退,但已趨於飽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