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什麼玩笑?交換禮物收到「中國豬肉乾」 女子氣炸報案

女網友抱怨她參加一場交換禮物的活動,沒想到卻收到中國製的豬肉乾。(圖擷取自深卡)

女網友抱怨她參加一場交換禮物的活動,沒想到卻收到中國製的豬肉乾。(圖擷取自深卡)

2018/12/15 1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交換禮物送這個?一名女網友日前參加交換禮物的活動,沒想到竟收到中國的豬肉乾,讓她頓時不知該如何是好,最後決定舉發送禮人並將豬肉乾送檢。

女網友昨在《Dcard》上抱怨,說自己花錢準備了一堆餅乾和巧克力,要拿去當交換禮物,結果沒想到她收到的禮物卻是中國製的豬肉乾,讓她頓時傻眼。而被問到豬肉乾從哪來,送禮的人則一再強調,豬肉乾是他「出國買回的」、「很好吃」,如果原PO收到不爽可以不要吃。

由於旅客從非洲豬瘟疫區攜帶豬肉類產品入境屬違法,再加上送禮人態度惡劣,該名女網友事後決定到警局報案,並將收到的豬肉乾送檢。

許多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什麼東西該送、什麼不該送也不清楚?」、「根本就是故意的,真的很可惡」、「這個不檢舉不行」、「他自己是不是不敢吃」、「一定要拿去銷毀」。

據「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規定,旅客違規從非洲豬瘟疫區攜帶豬肉類產品入境,將裁處新台幣5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