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搭公車1千誤入零錢箱大哭 司機暖舉被讚爆

基隆市一名女童前天搭公車時,不小心把1千元誤投進投幣箱不斷大哭,一旁的司機見狀,趕緊拿出自己的1千元先代墊給女童,才終於讓女童開心離去;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基隆市一名女童前天搭公車時,不小心把1千元誤投進投幣箱不斷大哭,一旁的司機見狀,趕緊拿出自己的1千元先代墊給女童,才終於讓女童開心離去;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12/14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暖!基隆市一名女童前天搭公車時,不小心把1千元誤投進投幣箱,因為投幣箱要回公車總站並照著程序走才能開啟,再怎樣也得隔天才有辦法取出1千元,女童急得當場大哭,一旁的司機見狀,趕緊拿出自己的1千元先代墊給女童,才終於讓女童開心離去。

據《蘋果》報導,一名約國小中年級的女童,12日放學搭公車時,不小心將1千元和10元的公車錢一同投進投幣箱,司機看見趕緊提醒,但為時已晚,只能載著女童回到公車總站,不過還得經過一段程序,至少要隔天才有辦法取出投幣箱中女童的1千元。

到了總站,司機因為還需載客先離開,女童填寫了申請打開投幣箱的表單,但還是無法立刻拿回1千元,著急地不斷哭泣、不知如何是好,旁邊的倪姓公車司機見狀,上前關心女童,得知原因後,認為1千元對小孩來說不少錢,可能是補習費或是什麼急需的錢,倪姓司機想著想著於心不忍,就先自掏腰包拿出1千元先代墊給女童,女童才終於露出笑容,不斷謝謝司機叔叔,並開心地離開,倪姓司機的善舉也傳遍了同事間,受到大家的讚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