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美術館2館先睹為快 當志工最快

台南市美術館即將於2019年1月27日全館開館,招募志工中。(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美術館即將於2019年1月27日全館開館,招募志工中。(記者洪瑞琴攝)

2018/12/14 11:1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美術館即將於明(2019)年1月27日全館開門營運,目前2館仍未全部完工對外開放,增添「神秘感」,不過館方正進行志工儲備培訓中,參加學員就有機會搶先一睹風采!

南美館表示,因應前兩次志工招募向隅民眾的熱烈需求,以及2館營運啟動人力配置的調整,展開第3次志工招募行動,課程就有安排1、2館的實地導覽解說課程,了解館場運作與服務環境。

南美館表示,今年展開兩次志工招募,獲得熱烈迴響,約600人完成整個訓練課程,高達9成以上達成率,顯見志工對於美術館的支持,原本預計明年3月辦理第3梯次志工招募,因1館(原台南警察署市定古蹟基地)試營運以來,民眾不斷詢問加入志工隊,因而提前展開招募作業,廣邀各界加入志工服務行列。

南美館表示,為提升服務能量,充實專業知識與生活美學的自發成長,精心規劃課程與系列殊訓練課程,也希望志工對美術史、藝術作品與古蹟建築有更深一層了解,協助志工在專業知識的累積,報名至12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