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類百萬名車!兒「立志」開垃圾車載母 媽:我是笨色?

媽媽在爆廢公社分享兒子的童言童語,引來大批民眾回應。(擷取自臉書)

媽媽在爆廢公社分享兒子的童言童語,引來大批民眾回應。(擷取自臉書)

2018/12/13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母親PO文分享,兒子愛垃圾車成癡,前天(11日)帶兒去丟垃圾,孩子竟一本正經,轉頭向她說:「媽咪!我長大一定要開垃圾車載妳!」媽媽聽了哭笑不得,「所以他覺得我是笨色(垃圾)嗎?」

這篇貼文在爆廢公社上引起萬人按讚,網友們回應,「還好不是救護車」、「長大後肯載你已經不錯了」、「垃圾車也是百萬名車啊」、「你以為要開公家垃圾車很容易嗎」、「好孝順的孩子」、「太可愛了」。

許多爸媽也留言表示,自己的孩子很喜歡垃圾車,可能是因為垃圾車很大台,顏色鮮豔,邊開邊有音樂伴奏,非常帥氣,像是「超放大版玩具」。還有人回憶,唸高中時,每當教室外響起垃圾車的音樂聲,同學們都會大喊「校車來了,趕快上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