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與12歲兒每週洗澡1次 發問親子共浴引網友熱議

辣媽貼出上空戲水照,引發網友熱議。(民眾提供)

辣媽貼出上空戲水照,引發網友熱議。(民眾提供)

2018/12/12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辣媽今(12)日在臉書上指出,自己和12歲的兒子現在每週還會一起洗澡1次,好奇大家都和家中孩子一起洗澡到孩子幾歲,該名辣媽附上1張與兒子的清涼戲水照,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辣媽在今天下午4點5分,將照片貼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並在內文中寫道「最可愛的家長們,您們都跟孩子們一起洗澡嗎?洗到幾歲呢?」,他表示聽聞許多人指出女兒不適合與爸爸共浴,但自己現在每週還會和12歲的兒子洗澡1次,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網友們看見該名辣媽上空在泳池裡,由兒子擋在鏡頭前方遮住重點部位的照片,均感到相當新奇,均留言給予意見「有教導正確性教育的話,可以」、「洗完之後還能增進親子關係」,但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提到「看到兒子硬了不會怪怪的嗎?」、「12太大了吧,不會出問題嗎」、「阿捏母湯啦」、「缺乾兒子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