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狗結紮只打麻藥就閃人 防疫所:沒預算、請自行找獸醫...

原PO請防疫所人員幫狗媽媽結紮,對方卻只幫狗媽媽打完麻藥就要離開了,原PO詢問下對方才說,今年縣政府沒預算了,要自己帶去讓獸醫結紮喔!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新北市政府動保處提供)

原PO請防疫所人員幫狗媽媽結紮,對方卻只幫狗媽媽打完麻藥就要離開了,原PO詢問下對方才說,今年縣政府沒預算了,要自己帶去讓獸醫結紮喔!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新北市政府動保處提供)

2018/12/12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種事可以只做一半嗎?宜蘭縣一名網友收編了一隻流浪狗,這隻流浪狗生了8隻狗寶寶後,網友決定找防疫所的人員來幫狗媽媽結紮,準備結紮當天對方卻只幫狗媽媽打完麻藥就要離開了,網友詢問下對方才說,今年縣政府沒預算了,要自己帶去讓獸醫結紮喔!

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前一陣子我家來了一隻浪浪,過沒多久她生了八隻小土狗只好1+8全部收編」,土狗媽媽生完寶寶後,原PO決定請動植物防疫所的人員前來幫狗媽媽結紮,原PO連絡防疫所後,對方依約來到原PO的農場,但只麻醉了狗媽媽,就開始收拾東西要離開了,原PO看到愣住了,趕緊詢問「不是要幫狗狗結紮嗎?」沒想到對方這時才緩緩解釋,「今年縣政府的預算用完了,你們要自己帶去給獸醫結紮喔!」原PO聽到超傻眼,不禁在心中吶喊,預算沒了,自費結紮沒關係,但是...「你幹嘛麻醉我家的狗阿?」

網友看完笑翻,紛紛回應,「對不起...我笑了,這時在太好笑」、「真的是傻眼汪汪」、「如果真的這樣講的話就太北七了」、「阿汪表示!08昏的(得)莫名其妙

」、「是麻醉打下去才想到嗎?我笑到不行了」、「麻醉後討論結紮就不會被狗媽媽聽見談話內容,預算用完是機密不能讓狗媽知道」;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會不會以為是流浪狗,幫你麻昏好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