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將到崇右科大隨班附讀 校方:表現不佳隨時可終止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記者林欣漢翻攝)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記者林欣漢翻攝)

2018/12/12 09:3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非法持有彈藥,關押260天後於昨晚返台,在士林地檢署說明後,最後無保請回,接下來可能就會到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隨班附讀」,崇右表示,會密切關注孫安佐的行為,及入學後的學習情形,若出席、上課狀況不良,不合學校的要求、標準,隨時可終止不讓他就讀。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與孫鵬夫妻交情匪淺,並促成孫安佐到校「隨班附讀」,是孫能獲釋返台的關鍵,舒宗浩今天上午表示,會帶領孫安佐多做社會公益活動、關懷活動,有信心透過教育改變一個人。

舒宗浩說,教育本該永不放棄、有教無類,只要願意改過向善,孫安佐的行為學校會加以輔導。學校是開放的心態,但是要依學校的規範,任何一位學生都一樣必須遵守學校的規定,學校會密切關切孫安佐的行為,入學後的學習情形、行為舉止如果有不合學校的要求、標準,學校會隨時不讓他就讀。

舒宗浩說,孫安佐及孫鵬夫婦剛返台,還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等他們忙完後會進一步面談,討論課程細節。不過,舒宗浩提醒,雖然依推廣教育法可以讓孫安佐隨班附讀,但不能沒來上課,學校有點名制度,出席上課狀況要良好、準時到課,若上課狀況不良的話,也會隨時終止他隨班附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