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冬最強冷空氣報到 週六前低溫下探14度

今下午起東北風增強,根據中央氣象局預估,這波冷空氣接近大陸冷氣團等級,明後兩天感受最為明顯。(資料照)

今下午起東北風增強,根據中央氣象局預估,這波冷空氣接近大陸冷氣團等級,明後兩天感受最為明顯。(資料照)

2018/12/11 19:54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下班下課民眾應逐漸感受到冷意!今下午起東北風增強,根據中央氣象局預估,這波冷空氣接近大陸冷氣團等級,明後兩天感受最為明顯,不僅北部、東北部會有局部短暫雨,溫度更下探14至16度,其他地區也只有17至19度,持續影響到週六白天之後才會減弱,提醒民眾要注意溫度變化。

氣象局指出,未來7天看起來會受到2波東北季風影響,第1波從今晚開始影響到週六清晨,北部、東北部有短暫雨,溫度最低的時間落在明天及後天清晨,中部以北溫度下探14至16度。明天至週五白天也只有17至21度,整天濕濕冷冷。

至於其他地區,氣象局表示,中部低溫大概16度、南部約17至19度,而高溫大約在25至28度,大致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山區偶爾可能飄些雨。

氣象局也說,週六白天後這波東北季風就會減弱,但是週日下半天又會有變化,再受東北季風南下影響,北部、東北部水氣變多,不過預計下週一白天後就會逐漸轉乾,下週二白天起該波東北季風就會再減弱,影響時間較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