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代表會主席慷慨解囊 助遺失金錢小六生找回笑容

小六生進入宜蘭市代表會主席林智勇的公司,詢問是否有找到他遺失的錢包,林智勇慷慨解囊,助小六生找回笑容。(林智勇提供)

小六生進入宜蘭市代表會主席林智勇的公司,詢問是否有找到他遺失的錢包,林智勇慷慨解囊,助小六生找回笑容。(林智勇提供)

2018/12/11 19:35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智勇,昨晚於自己公司內,突然有一名國小小六學生進入,詢問是否有撿到一個內有1500元的皮包,他在復興路找3天,媽媽說如果沒找到錢,不准去畢業旅行,林智勇二話不說,直說有撿到,慷慨解囊,給了學生1500元,盼讓孩子「找回笑容」,順利去畢旅,他將此舉po網後,網友直呼好暖心,說真是一個美麗的故事。

林智勇po文指出,畢業旅行驚奇(主席說故事),一個陌生小朋友身影出現在公司,對話如下,學生詢問,叔叔請問你有撿到一個皮包嗎(哭喪的臉),林智勇回問,小朋友是不是有很重要的東西,學生回答,裡面有1500元,媽媽說沒找到,畢業旅行不准去。

Po文內容說,林智勇回應小學生,有找到皮包,詢問是什麼顏色,學生回應是黃色,林智勇立刻回應對,並拿出1500元給學生,說是掃復興路清潔工人撿到的,皮包可能丟掉了,學生回這不是他的錢,他的錢很皺,但林智勇仍強調,確實是工人撿到,學生最後答謝林智勇後,開心的回家。

Po文一出,引起網友回響,直呼是個美麗的故事,主席好暖心;林智勇受訪時說,會想要幫忙,主要是這個孩子找錢已經找了3天,得到母親給他的教訓,他看孩子這麼慌張,詢問時還哽咽,為了讓孩子心理能夠安定,他才會出手幫忙,盼能盡早找回笑容,順利的去畢業旅行。

林智勇說,事後孩子的母親也有致電給他答謝,還要找到那位撿到錢的清潔人員,但林智勇說,只要孩子忐忑的心能夠放下,開心的去畢旅,其他的事都已經不重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