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露吳寶春爆紅後的行徑 他批高姿態:「真想吐口痰」

吳寶春發聲明表示,「我生於中國台灣,支持九二共識」,引起台灣民眾議論。(資料照)

吳寶春發聲明表示,「我生於中國台灣,支持九二共識」,引起台灣民眾議論。(資料照)

2018/12/11 1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因發出聲明強調,他支持「兩岸一家親」與「九二共識」,還自稱「我是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遭台灣民眾砲轟。一名曾訪問過吳寶春的資深媒體人透露,他眼中的吳寶春在走紅後姿態變很高,讓他無法認同,「發了就如此不堪,真想吐口痰!」

筆名「溫紳」的資深媒體人蔡漢勳昨在臉書分享吳寶春的新聞,他表示,曾經在節目上訪問過吳寶春,「他一直自許為台灣人,想幫輔育他的這塊土地『打拼』...當時,還特地安排『義美食品』高總與其洽談合作(當時他剛出道)事宜;雖未克湊合,但總是祝福其大展鴻圖」。

蔡漢勳說,後來吳寶春除了書一本一本出之外,新的店也一家一家的開,但卻傳出他要「赴星攻讀EMBA」,自己聽聞這件事感到很納悶,「麵包師傅為何要跨海學企管?」他透露,去年某天2人在高雄某家據傳吳有插股的西餐廳不期而遇,「他卻是一付不認識的高姿態,以致想介紹帶我去的『101頂鮮』副董與他寒喧也省了~那一刻,看到了『成名發財』後的吳寶春原貌。」

蔡也說,基於上述這件事,對於吳寶春投共「出賣」台灣人的感情,他一點也不會覺得很訝異,痛批吳寶春「畢竟...書唸得少、做人也失敗!一投機麵包學徒在『發了』以後竟如此不堪,真想吐口痰!」

針對吳寶春今天下午找來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召開記者會,蔡漢勳則酸說,「不管他是想仗恃『韓流』加持來自保或找下台階,對於人格破產者而言,既無解也是無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