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准同伴上床!黃金獵犬使出「360度全面封殺」

控制慾極強的阿金「查理」不讓同伴跳上女主人的床,拚了命阻擋。(圖擷取自IG)

控制慾極強的阿金「查理」不讓同伴跳上女主人的床,拚了命阻擋。(圖擷取自IG)

2018/12/08 23:54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國外網友日前在IG上,分享了自家兩隻黃金獵犬的有趣互動影片,影片中一隻控制慾極強的阿金「查理」拚了命阻擋同伴,不想讓牠跳上女主人的床,有趣的動作也讓網友通通笑翻。

國外IG專頁charlie_the_golden18 日前貼出一段短片,影片中黃金獵犬查理想與女主人共同占據一張床,發現另一隻阿金同伴也想跳上床後,使出千方百計阻撓,無論同伴想從哪個角度、床的哪一面突圍上床,都會被牠以迅捷的速度跟上,動作宛如一名頂堅的籃球防守球員。粉專也幫查理附上旁白:「這傢伙想跳上媽媽的床,門都沒有」!

網友看了影片也紛紛笑稱「最佳防守球員」、「太可愛了吧」、「我喜歡這活潑好動的傢伙」、「另外一隻也太可憐了吧lol」、「就讓牠上來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