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工作返台出差 竟把行李忘在計程車上

警員林彥宇將行李箱物歸原主。(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員林彥宇將行李箱物歸原主。(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12/08 10:5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離鄉到日本工作的劉姓男子,出差結束返台,急著回嘉義探親,卻將行李箱遺忘在計程車內;因為他利用手機聯絡車行叫車,車行調出電話號碼告知,所幸他還在高鐵站,緊急前往派出所領取。

12月5日上午約10點,陳姓計程車司機提著行李箱走進高雄市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指乘客在左營區高鐵路下車,忘記帶走,他不知聯繫乘客的方法,拜託警方協助。

警員林彥宇查看行李箱,找不到失主的聯繫資訊,詢問陳男:「乘客是撥打電話叫車?或是路上攔車的?」陳男回說:「撥打電話叫車。」於是透過車行調閱乘客的電話號碼,很快聯繫到失主劉男。

警方指出,劉男在日本工作,到高雄出差結束後,搭計程車至高鐵左營站,欲搭高鐵回嘉義探視父母,卻忘記帶走行李箱,在高鐵站購票時才發現,感謝計程車司機及警方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