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港光復路耶誕樹點燈 一路響叮噹到台灣燈會

東港光復路的耶誕樹點亮。(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光復路的耶誕樹點亮。(記者陳彥廷攝)

2018/12/07 21:4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今天是東港東隆宮溫王爺的聖誕千秋日,東港鎮公所也擇定今晚點亮耶誕樹,而且正對著「東津東隆亭」,堪稱是東西合璧。

台灣燈會30年首度來到屏東縣,主燈區位於東港鎮大鵬灣,鎮內則有歷屆燈會首創的「小鎮燈區」,東港東隆宮也在台灣燈會起點的成功光復路口東側,由戊戌正科東港迎王大總理許振生出資設立的仿日式雷門「東津東隆亭」,其中3公尺高的燈籠擁濃濃的東洋味,前有魯笠將及班頭大型公仔,非常吸睛。

耶誕節即將到來,東港鎮公所和東港基督長老教會合作,由長老教會打造耶誕樹和馬槽,讓東港除了東方民俗宗教文化,也有濃濃的西方耶誕味,今年西方宗教移師到成功、光復路口的西側起點,非常應景。

鎮公所今天舉辦點亮儀式,璀璨的耶誕樹再現,「一路響叮噹響到台灣燈會」,鎮長徐志雄說,光復路在特色路燈的改造下,現在又有了雷門和耶誕樹,屆時燈會還有花燈,東港將「發光發熱」,邀請民眾到東港,體驗越來越漂亮的東港。

東港光復路的耶誕樹點亮。(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光復路的耶誕樹點亮。(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