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花博工讀生爆料:義交勸阻違停便當遭惡意「加菜」

花博活動現場傳有義交人員好心勸導遊客不要違停,卻遭遊客在便當中加料。(圖擷自Dcard)

花博活動現場傳有義交人員好心勸導遊客不要違停,卻遭遊客在便當中加料。(圖擷自Dcard)

2018/12/07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花博11月開幕,至今已吸引大批人潮,不過最近卻有花博工讀生爆料,活動現場有位義交人員只是好心勸導遊客不要違停,結果卻遭遊客在便當中加料。

有網友昨天在Dcard發文表示,她最近在花博園區當工讀生,由於花博部分區域不提供遊客停車,因此義交人員看到遊客違停就會上前勸說。前天中午有位義交才剛開始吃便當,就發現有遊客違規停車,他因此放下飯菜上前勸阻遊客別停車。結果遊客被勸阻後不但惱羞成怒,還直接把菸蒂放到義交的便當裡面。

該網友呼籲大家,如果今天這個工作者是你的家人、這麼辛苦工作還被人家惡作劇,你心裡什麼滋味?她也在文中痛批亂給義交「加菜」的遊客,這樣的人還是別出來外面玩,降低台灣人的水準了,「認真希望那個自以為是的人未來工作順利,也有足夠能力保護好自己的便當。」

許多網友看到遊客的行為後都大罵,「超沒水準!」、「天啊怎麼會有這種人?」、「好氣哦好心疼義交叔叔ಥ_ಥ 」、「真的太扯。」、「這麼愛加菜,下次在你飯裡撒香灰。」

所幸現場有其他攤販們也看到這一切,並好心的提供另一份午餐給這位義交人員,才讓他有乾淨的食物可以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