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耍帥狂甩「信號彈」 網友酸爆:自以為火拳艾斯?

屁孩不斷拿著已點燃的信號彈狂甩,彷彿以為自己有「火拳」般。(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屁孩不斷拿著已點燃的信號彈狂甩,彷彿以為自己有「火拳」般。(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2/05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今晚目賭有屁孩群聚大玩「信號彈」耍帥,而其不斷冒出熊熊火光和煙霧,讓許多用路人都以為失火了。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影片,並寫道「現在治安是多差,在堤防中正橋停車場,就可以看見用信號彈在PK,我遠遠看還以為失火了。」而從影片中可見,畫面中1名屁孩不斷拿著已點燃的信號彈狂甩,彷彿以為自己有「火拳」般,瘋狂的追逐、攻擊他的同夥,期間雙方還一度大聲互嗆,直到附近有警報聲響,鬧事的屁孩們才趕緊坐上機車逃離現場。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覺得誇張,「真的自以為火拳艾斯?」、「新北屁孩正常能量釋放」、「現在屁孩有錢到把信號彈當仙女棒玩」、「我以為身上著火」、「無聊當有趣,出事了再來哭」、「還沒戴安全帽」、「臭俗辣哈哈哈」。

有網友補充,當地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的警方回應,目前該案已介入調查,將調閱監視器,通知相關人到案說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