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內旅遊比不上國外? 網推坑殺遊客是主因

網友認為國內旅遊CP值低,不如貼錢出國。(資料照)

網友認為國內旅遊CP值低,不如貼錢出國。(資料照)

2018/12/05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說到,朋友們好像不喜歡國內旅遊,還說國內旅遊都是垃圾,比起花5000去墾丁,寧願砸好幾萬塊出國。對此其他網友回應,花5000在國內玩很困難,不如多花一點錢出國。甚至有網友批評,國內不少景點沒有特色,店家還會坑殺觀光客,才會讓人不想在國內旅遊。

原PO在PTT上表示,自己和朋友們討論要不要在國內出遊,沒想到朋友們幾乎都說國內旅遊太垃圾,比較喜歡出國。原PO認為國內旅遊花不到5000台幣,出國玩動輒數萬元,不明白朋友為何如此堅持出國玩比較好。

網友一面倒指出,國內觀光CP值不高,光是住宿費就高的嚇人,根本不是5000元就能解決的,所有費用加總起來,還不如貼錢出國。甚至有網友誇張的說,在路上看到外國觀光客都覺得抱歉。有網友分析,不外乎是因為部分商家把觀光客當「盤子」耍,東西貴又沒特色,景點屬性雷同,才讓人想往國外跑。

不過有網友提到,台灣還是可以安排爬山、溯溪的行程,或是去花東、離島等,不一定是國內旅遊爛,可能是不會玩才這麼覺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