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KEA全台最大旗艦店今動工 2021年桃園開店

鄭文燦(右5)表示IKEA進駐將帶動青埔整體地區發展,吸引更多市民、遊客、消費者到青埔。(記者李容萍攝)

鄭文燦(右5)表示IKEA進駐將帶動青埔整體地區發展,吸引更多市民、遊客、消費者到青埔。(記者李容萍攝)

2018/12/05 14:5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知名居家品牌IKEA宜家家居看準桃園交通便捷與發展潛力,落腳桃園青埔高鐵特定區投資60億元,建造全台最大旗艦店、也是樓地板面積最大的IKEA商場,涵蓋家具、家飾零售、超市和餐飲等商業類別,基地面積約1.38公頃,今日動工,經營團隊初步預計2021年營運。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動土典禮時指出,青埔已發展成為台灣重要的示範城市,包括商務、文化、教育、生態及研發等功能快速增加中,市府今年2月與宜家家居簽訂合作意向書後,積極協助宜家家居取得各項執照,未來宜家家居旗艦店完工後,預估將僱用約300個員工,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鄭文燦表示,市府積極塑造青埔地區整體環境、改善交通等條件,例如國泰商務城開發案就是一個成功的典範,未來市府及中央政府將陸續推動青埔地區各項投資,提升青埔地區包括商務、文化、教育、生態及研發等功能。

鄭文燦說,青埔是台灣重要示範城市,目前環境上正在做更多改善也累積許多開發經驗,他同時感謝IKEA選擇投資桃園,可以預期這項投資具指標意義,能帶動地區整體發展,吸引更多市民、遊客、消費者到青埔。市府會全程協助開發取得各項執照。

IKEA在台灣現有敦北、新莊、桃園、台中與高雄店,IKEA計畫在新莊、桃園再各設一間分店,桃園青埔店將會是全台最大分店,因該店樓地板面積最大,布置、陳列將會有創新規化,並以迎合桃園透天厝為主的居住型態,增加「大空間」居家產品陳列,提供消費者採買選擇。

IKEA主管、交通部鐵道局長胡湘麟、市府經發局長朱松偉等人均出席動工儀式。

桃園青埔IKEA完工後的模型示意圖,也是全台樓地板面積最大的IKEA。(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青埔IKEA完工後的模型示意圖,也是全台樓地板面積最大的IKEA。(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