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愛你依舊!最夯的元旦曙光迎新10日開始搶票

台南左鎮二寮的曙光,遠近馳名,也是元旦迎新的重要場地。(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左鎮二寮的曙光,遠近馳名,也是元旦迎新的重要場地。(記者吳俊鋒攝)

2018/12/05 11:4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跨年3部曲之中的迎曙光活動,明年元旦仍在左鎮二寮舉行,以往都吸引爆滿的民眾朝聖,這次取2019的諧音「愛你依舊」為主題,基於安全考量,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採總量管制,本月10日開放索票。

西拉雅風管處表示,二寮有360度廣闊視野的望日平台,更是國內可看曙光與雲海等景點中,海拔最低的秘境,不必長途跋山涉水,就可欣賞其壯闊之美,也能飽覽如潑墨畫般充滿詩意的雲海,引人入勝;活動時也將安排國樂演出,帶來不同的心靈感受。

為顧及腹地與交通等地理因素,同時維護所有迎新人潮的安全,以及保有較佳的觀賞品質,活動採取限量管制,民眾需至指定地點索票後、當日才能前往;西拉雅風管處於新化虎踞營區已規劃停車場,並進行接駁。

風管處指出,二寮元旦迎曙光當天將開放3000名民眾,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前往,在青春的2019曙光中,留下金光燦爛的美好回憶。

風管理處於北、中、南共規劃13處索票地點,時間自12月10起,至31日止,第一階段發放「望日平台」入場票 ,共計1000張。

望日平台入場票索取完畢後,進行第二階段的發放,為一般的入場票,共計2000張,索完為止,每人每日限索取1次、每次限取2張。

相關資訊請上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或洽詢電話06-684-0337。

左鎮二寮有雲海、日出,引人入勝。(記者吳俊鋒攝)

左鎮二寮有雲海、日出,引人入勝。(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